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旋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旋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旋轉 

  可愛的春天,邁着輕盈的步子來到人間。整個世界彷彿剛從一個漫長的睡夢中蘇醒過來。 

  細細的春雨把塵封已久的大地洗涮乾淨,到處都是新希望,新氣象。綿綿的細雨像是木心的手撫摸着大地,撫摸着所有生命,用她那最偉大,最堅強的愛保護着我們,鼓勵着我們,滋潤着我們。 

  瞧那風淡雨潤,綠茵遍野的春色,就連空氣中都帶着一股濕潤,清新,甜滋滋的氣味;解凍的土地上散發出濃郁醉人的春天氣息。這時春天爬上了樹梢,千萬條柔柳上點綴着寶石般的嫩綠,放眼望去,好一幅生機勃勃的景色。 

  忽然,傳來“沙沙沙”的聲音,側耳細聽,原來是小草和春姑娘在說悄悄話呢!那綠油油的小草,靠着集體的力量,鋪出一片綠色天地,猶如水晶毯一般。春天的天,春天的草,春天的樹,春天的美,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形成了爛漫無比的春天,那些從南方飛回來的小燕子也加入了這個美麗的春景圖中,為春光平添了許多生趣。 

  抬頭看看天空,已被孩子們那五顏六色的風箏點綴的五彩繽紛,在藍天白雲的映照下,千姿百態的風箏瀟洒自如地飄舞着,多麼使人心曠神怡啊!我一邊欣賞着春景,一邊呼吸着無比清爽的春的氣息,感受着春天帶給大地繽紛的色彩,帶給萬物新的開始。 

  春的世界如此美麗,到處放射着明媚的春光,到處炫耀着五彩的顏色,到處飄蕩着令人陶醉的香氣,到處都是郊遊踏青的人群,有老年人的慈愛,有孩子的天真笑容。我恍然間明白:春光明媚的春天之所以如此的美麗多姿,是因為它讓人的心情在此刻綻放。 

  萬物蘇醒了,春天真的來了!

您正在瀏覽: 春——旋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旋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