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轟隆隆”一聲悶雷,一陣春雨隨之而來,這預示着美好的春天終於降臨了。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野徑雲俱黑,江船火獨明。曉看紅濕處,花重錦官城。”這是出自杜甫筆下的春夜喜雨,字裡行間流露出詩人對春雨的喜愛之情。

  春雨淅淅瀝瀝,如牛毛,如花針,如春姑娘那柔柔的髮絲……雨霧瀰漫,雨珠兒串成一個大珠簾,如煙如雲地籠罩了一切;春雨綿綿,灑在樹葉上,沙沙沙,又像蠶寶寶在吞食桑葉……春雨又像萬條銀絲,飄落在屋檐上,屋檐落下一排水滴,像美麗的珠簾。春雨如甘露,無聲無息地飄向大地,滋潤着含苞欲放的花蕾。

  春雨靜靜地下着,伴隨着暖暖的春風驅走了嚴冬的殘痕給春姑娘披上了盛裝,給人們帶來了希望。

  雨停了,我來到了公園,公園裡一片清新,楊柳長出了翠綠色的小芽,在微風中搖擺着它那苗條的身材。枝條下還掛着一顆顆晶瑩透亮的露珠,搖搖欲墜,楊柳在春雨的滋潤下長得更茁壯了;花兒經過春雨的沐浴,穿上了五彩斑斕的衣裙,簇擁在一起,仰起了稚氣的臉兒,露出迷人的笑顏;小草在春雨的滋潤下,揚起綠色的臉觀察着這奇妙的世界。看,那是呢喃的紫燕,在春雨中尋找着它該擁有的家。

  春雨,我讚美你!

您正在瀏覽: 春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