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來了,她為大家準備了一份禮物:春雨。 

  啊,下雨了!春雨無聲無息地下着,輕如牛毛,細如針。她像一位調皮的孩子,急切地想投入大地母親的懷抱。 

  春雨落在草地上,被禁錮了一冬的小草伸出那圓圓的腦袋,扭了扭那纖細的腰桿,睜開了那惺忪的睡眼,揉了揉。瞧,她正用那驚奇的目光望着這個奇妙的世界呢! 

  春雨落在花圃里,那些庸倦無力的花兒貪婪的品嘗着甘甜的雨水。一瞬間,那些花兒立即變得精神充沛,慢慢的綻開笑臉,不遺餘力的開放,好象再對春雨說:“謝謝了,春雨姐姐!” 

  春雨落在小河上,被冰塊軟禁了的小河接受了春雨的洗禮之後,寒冬從河的身上逐漸消失了,小河了恢復了往日的的快樂,正在歡快的舞蹈! 

  春雨落在房屋上,雨水在屋頂上有節奏的唱歌跳舞,組成了一首美妙的交響曲:“滴答,滴答”地響,令人陶醉。 

  春雨落在田野上,田裡的麥苗們探出頭來,讓春雨滋潤着自己的身體。瞧,這些麥苗們現在個個都挺直了腰桿,像那些勇敢的士兵在保衛祖國。 

  春雨落在我的臉頰上,讓我感到無比的清爽…… 

  在下春天的第一場魚時,人們不須擔心有不詳的事發生,因為春雨已經幫我們把心靈洗刷的純潔無暇了……  

您正在瀏覽: 春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