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寒冷的冬天過去了,春姑娘踏着輕快的腳步向我們走來。為春姑娘打頭陣的便是那如紗般的春雨了。 

  春雨用一根根纖柔的若隱若現的雨絲滋潤着大地,灑遍每一個角落。大地在一片輕紗似的薄霧中顯得非常楚楚動人,也使得雨中的所有景物顯得那麼特殊而美麗。空氣中的塵埃被掃蕩乾淨,空氣變得十分清新濕潤;馬路上的灰塵和垃圾被沖刷乾淨,一汪汪水漬可以照見人影;街邊的樓房也被沖洗的乾乾淨淨。 

  薄紗般的雨絲輕輕撫摸着嫩綠的樹芽、翠綠的小草,讓樹芽和小草顯得更加清新亮麗。一陣春風拂過,小草和樹芽在雨中歡快地招手,彷彿在向春雨致謝。 

  薄紗般的雨絲輕柔地滋潤着含苞待放的花骨朵。花兒不再害羞,輕輕舒展開嬌嫩柔軟的花瓣,一個個爭奇鬥豔向人們展示春天的迷人風采。 

  薄紗般的雨絲灑落到湖面上,清澈的湖面泛起一圈圈整齊的漣漪,一條條細小的水波層層蕩漾開來,交叉重疊着布滿了整個湖面,好像一篇春姑娘寫下的優美的詩文。 

  春雨,用輕巧的雙手,撥動人們的心弦,讓大地充滿溫馨的氣息,到處欣欣向榮的景象,燃起人們對美好生活的讚美和渴望!

您正在瀏覽: 春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