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種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到了,大地上生機勃勃。小草從土裡頑強的鑽了出來,花兒向大自然炫耀着自己既美麗又芳香的花瓣;柳樹吐出了嫩芽;冬眠的動物也蘇醒了……。

  人們也開始新一年的工作。山村裡的農民伯伯也紛紛到城裡買種子,買回種子就立刻開始春種。這時的田地里到處都是農民伯伯們忙碌的身影。

  其中有一農民伯伯,他幹得最快,他的兩隻手都在不停的勞作,不一會就把自家田土都播上了種子。你瞧,他又幫助別人播種去了……。

  “哞-------哞”!從前方傳來了叫聲。原來是幾個牧童騎着牛,來地里耕種來了,牛在前面拉犁,而農民伯伯在後面掌着犁鏵,往返梭織于田土裡,就好象在描繪最美的文字……。

  啊!這真像一幅美麗的春耕圖啊!

春種 作文推薦:

  • ·春種300字
  • 您正在瀏覽: 春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