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之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漆黑的天幕盛氣凌人地逼近大地,團團厚而重的烏雲聚集在空中,將整個寧靜平和的天空據為已有,霸佔得水泄不通,清澈安寧的天空頓時渾濁起來,猙獰恐怖。沉寂得幾乎凝固了的空氣,更顯得壓抑而煩躁。

  燈,毫無預兆地滅了。燈,畏懼了?

  “轟隆隆——”緊隨其後的是一聲驚天動地的雷聲。沉悶而又高昂,畏懼而又無畏,大膽而又細緻,粗獷而又溫和……這第一聲滾滾春雷炸響,帶給萬物的,不只是震撼,更多的,則是感動和慰藉。春雷,給予了春天活力,賜予了萬物生命!這,才是春雷!這,才是春天!

  這,能穿越一切的春雷,喚來的,是春的讚歌!“沙沙沙——”伴隨着優雅的節奏,蒙蒙春雨輕旋着迷人的身軀,踩着飄逸的碎步,投入到大地的懷抱,滋潤萬物。“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野徑雲俱黑,江船火獨明。曉看紅濕處,花重錦官城。”這首膾炙人口的小詩包含了詩人對春雨的讚美和內心的喜悅之情,難道是春雨感染了大地,感染了詩人么?或許,她也感染了我吧!難道詩人滲透了春雨,滲透了萬物么?或許,我並未滲透她們吧!春雨,令人捉摸不透,又純潔得彷彿一眼便能洞悉。

  春雷滾滾,春雨蒙蒙,春,還在進行……永不停息……

  六年級:許煜楨

您正在瀏覽: 春之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