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之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美妙的春天裡,萬物復蘇,冰雪融化,柳?花紅。春天,你像一個撫媚的姑娘,雖然在今年的春天你遲遲未臨,但你的影子;你的腳步;你的聲息已悄悄浮現在我們的眼前。

  今年的春天真是變化多端讓人猜不透,也讓人琢磨不透。春天,你就像六月天的孩子一樣,活蹦亂跳。但你也是一位默默奉獻的小姑娘,你讓在厚厚的土壤下的筍兒,用力撐破土壤,來到媽媽的溫暖懷抱;你讓孤獨的柳樹穿上?色的衣裳,讓它擁有自己美麗的衣裳;你讓花兒結出誘人的花苞;你用你溫暖的懷抱去感動堅硬無比的冰雪,讓那雄偉壯觀的山顯現出它本有的風采。春天,你一直都陪伴在我們的身邊,只要我們細心去發現。

  春天來了,爸爸媽媽將帶我去一次春之行,我對這次的春之行充滿了好奇。我們來到了一個山清水秀,鳥語花香的地方—盤龍峽,走進裡面,我們就像來到了原始森林那般,我驚訝萬分,想:“世界上怎有這般美麗的景色!”我在自己的腦海中誇讚這美麗既又稀奇的風景,再走近一點,望着這無止盡的瀑布,頓時想起了“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這句詩。我們來到了一個種滿花的王國,原來春天已經悄悄來臨,聞着芬芳撲鼻的花香,彷彿讓人來到了人間仙境,這裡的花香讓我們流連忘返,陽光明媚的天漸漸昏暗了,我們也是時候該走了,但我們還依然沉浸在這美妙的原始森林中,我們躺在空曠的草地上,看着天空那點點繁星。

  美麗的春天,你讓我感受到了你的美妙,也讓我們體會到了你大地母親的溫暖懷抱。

  六年級:葉凌雁

您正在瀏覽: 春之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