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之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之音 

 隨着一聲“鐘聲”的響起,春天拉開了序幕;伴着一輪紅日的升起,春天綻開了笑臉。 

  春是一個穿着彩色衣裳的小姑娘,她用寬大的衣袖拂去了冬天的寒冷和單調,將明亮和溫暖撒向大地,把人們引到一個生機盎然,多姿多彩,充滿希望的世界。 

  瞧,明朗的天空,蔚藍蔚藍的,彷彿沒有一絲污濁,只是時而飄過幾朵雲,那是居住在天空中的“小天使”請我們去那兒做客呢!不一會兒它就迎來了許多“小客人”一起來玩耍——有蝴蝶、飛機,小魚怎麼也在,小魚可以離開水嗎?一看才知道是孩子們在放風箏。天空的“客人”在互相追逐,藍天便不再寂寞。 

地上啊,更熱鬧。小草剛剛挺了挺身子,正在吐着嫩芽,為大地編織着一片綠紗。在“綠紗”上,有點綴着幾顆五顏六色的“寶石”。看到了這一切,你不得不讚歎,春天紡織的技術是多麼精湛。 

  草地上閃過孩子們頑皮、可愛的身影。春風輕撫他們,春色感染他們,春光照耀他們……孩子們嬉戲的身影為春天增加活力,他們銀鈴般清脆的笑聲使這首“春之音”更加動聽。 

  春天的每一個小精靈都化成一個音符,一同來作這首“春之音”。這只是開始的,接下來該是怎樣的呢?

您正在瀏覽: 春之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