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之物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物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的小雨淅淅瀝瀝地下了起來呢,迎春花悄悄地開放在身邊了,萬紫千紅的春天悄然而至了,你是否發現了啊?

  春天,就像個和我們躲貓貓的的小孩子,只要我們努力去發現,去尋找,總是會看到她的身影的。春天悄悄躲到土壤里,底下的種子一下子探出了頭,好像在迎接春的到來;春天又悄悄藏到了湖面上,小魚小螃蟹都出來看看春了;春天又悄悄溜到了城市裡,人們脫下了厚厚的大棉襖,取而代之的是薄薄的襯衫,春天到過的地方都變得煥然一新了。

  春天也是一個性格多變的孩子,開心的時候,晴空萬里;傷心的時候,烏雲密布;所以我們要提前做好準備,免得受了風寒,我們要漸漸習慣,因為春天就是這樣喜怒無常的。

  啊!春天是生命的搖籃;是彩色的風景畫;更是一部美好的電影。我簡直無法用語言來表達我對春天的熱愛之情啊!我愛生機勃勃的春天,愛五顏六色的春天,愛那獨具一格的春天啊!

  我相信:在春天,每一個人都會幸福的;每天的生活也會很美好的,讓我們在這春天埋下幸福的種子,讓它在春天發芽吧!

  浙江省嵊州市城南小學六年級:徐恬甜

您正在瀏覽: 春之物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物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