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之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012年4月1日,愚人節,在這樣的一個“適合愚弄別人”的日子裡,我和同學們進行了一次春季社會實踐活動。

  上午,我們在這滿懷的好心情來到了第一個目的地——華亭人家。我們在導遊的帶領下來到了一條小河的旁邊。我們穿上救生衣,坐上竹筏,讓竹筏載着我們過河。

  過了這條小河,我們便來到了兩個小魚塘旁。魚塘的管理員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個小的魚網,方便我們捉魚。你可千萬別看他們小,可是動作卻敏捷的很,我抓了許久都沒有抓着一條魚。

  結果,我費盡苦心好不容易抓到一條,但是還沒有等到我反應過來,它就來了一個“鯉魚躍龍門”,又跳回了水中,飛快的遊走了,還在水裡不停地來回擺動着它的尾巴,好似正在對我說:“你抓不到我,你抓不到我,你抓不到我……”

  我在心裡默默地對那條“高傲自大”的魚說:哼,我抓不到你,我就去抓你的同類,我就不信我還抓不到一條你的同類,哼!

  最後,功夫不負有心人,我還是抓到了十幾條小魚。但是我看着他們在那個非常狹小的新家——魚缸里孤獨地游來游去,於心不忍,於是就將它們放生了。

  接着,我們便進行了自由分組活動。我們小組的人首先玩了一次碰碰車,其次又玩了兩次海盜船。在那之後,我們便在草地上做遊戲。累了,就拿出零食,細細地“品味”着我們的午餐。就這樣,轉眼間就已經來到了中午12點15分。

  導遊又帶領着我們來到了芥菜地里,讓我們自己來採摘芥菜。瞧!同學們個個都摘得不亦樂乎!有的同學一摘就是一大把;有的同學半天還沒有摘一點兒,好似在精挑細選,有的同學一抓只抓一根,還有的同學……

  摘完了芥菜,我們又乘上了車,準備前往下一個目的地——紡織博物館,我們參觀完了紡織博物館以後,便去了紡織博物館的三樓學習怎樣打中國結;最後,我們還觀摩了科普片《星際任務》。

  時光匆匆,一天的光陰就在這歡聲笑語中悄悄流去。轉眼間一天就過去了,隨着時間的流逝,這次的春季社會實踐活動也結束了。

  上海普陀區上海市曹楊中學附屬學校六年級:陳孜傑

您正在瀏覽: 春之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