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韋春安同學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韋春安同學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韋春安同學; 

  你好! 

  我先來介紹一下自己吧!我叫霍倩兒,是南頭鎮民安六(3)班的學生,你的爺爺和奶奶身體怎樣了?你和你的家人生活過得還好嗎?你的學習情況好嗎?

  

  韋春安同學,你一定要努力學習,將來為祖國貢獻自己的力量,報答父母。你不要被困難嚇倒,其實困難並不可怕,只要你積極地跟困難作鬥爭,就一定會成功,即使你失敗了,你也不用灰心,因為這樣你又得到了一次考驗。同時,你成功了也不要驕傲,因為驕傲會使人自高自大。但是,你做什麼事都要有信心,有信心不一定會贏,但沒信心一定會輸,不給自己信心,沒人能幫得到你,因為信心是成功的一半,所以你面對困難一定要有信心啊! 

  這“同在藍天下,愛心手拉手”活動中使我們懂得了“珍惜”,珍惜我們現在的美好生活,珍惜我們的一切。你的不幸,使我們的心靈震動了!我們全校師生捐錢表示我們的慰問,希望能夠解決你們的一點困難。“助人為快樂之本,”這句話說得對,自從捐錢給你們之後,我感到無比的開心。心裡甜滋滋的,感覺真好。 最後,希望我們能夠成為好朋友。 

  祝: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民安小學六(3) 班霍倩兒 

  2006年10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給韋春安同學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韋春安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