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悟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春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的大地上,色彩開始豐富起來, 不再固守雪的潔白;春的林子里,聲音開始爭鳴起來,不再顯示冷的寧靜。淺淺的綠意渲染出濃濃的生氣,淡淡的花香裝點出烈烈的詩情,似乎春天突然給鬱悶的人們一個晴朗的心情,突然給瑟瑟的世界一個暖暖的美景。然而,人們卻把春天當作一年之極,容易在大好的春光中消磨韶華。

  春天不是我們的資本,而是一次開始,是一種驅使每個人都像花蕾漸漸綻放燦爛一樣,去更新自己的生活姿態。因此,既然春天給了我們一次開始的機會,就應該抓緊時間認認真真的開始!既不必抱怨春的遲到,也不必感傷春不長久。因為我們的無畏可以使春天萬紫千紅、生機勃勃!

  所以,當我們站在春的門檻之外,就該無所顧慮地走進春天。只有在春天初綻的凍土裡播下種子,希望的果實才能接受驕陽和風雨的考驗,從而碩果累累。因為春天還只是嫩綠枝頭伸出的一抹新芽,我們不能僅僅用夢想的輝煌打擾辛勤的耕耘,不能用飄渺的希望動搖堅實的腳步。正如一位哲人所說:春天裡不要做秋天的夢。

  為了不讓春天在夸夸其談和幻想中荒廢,我們必須為春天設計一個未來。因為沒有計劃就是去計劃失敗,沒有方向的航行永遠沒有彼岸。春天要得到應有的回報,必須從現在開始給予付出。只有一開始就做對,一開始就成竹在胸,春天的計劃才接近充實,春天的播種才接近豐收。

  春花的目的是秋實。春光的中希望是靠汗水的澆灌去抗擊夏日的驕陽,用堅定的腳步去丈量秋實的距離。

  於是,在我們的奮鬥中,春天之後仍是春天!

  nor..........................

您正在瀏覽: 感悟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