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春美麗咖拉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美麗咖拉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臉上長出了一個個小沙丘,紅紅的,中間還有一點白。每次出門,我總愛低着頭走路,怕別人看見我的豆豆,然後就讓我感到卑微。所有女孩都有這種行為。我經常在想:好長不長,偏偏長在我臉上,本來就夠丑的一個人,現在,再長几顆豆,就更難看了。 

  滑滑的臉摸起來多好,可一長豆,再一摸,哦!摸起來真不舒服,就像好好的一片稻子地,忽然從中間長出一棵雜草,害了稻子地。 

  剛剛才把老的送走,年輕的又不請自來。這可害摻了我。給你猜一個腦筋急轉彎:青春豆長在哪裡你最不擔心?答案是:別人臉上。對呀!我常常想:要是豆長在別人臉上,我臉上沒有,那多好啊! 

  天不隨人願,豆豆從此在我臉上住下了,而且還一代一代地繁殖,現在我的臉上,到處是它們的身影。

您正在瀏覽: 青春美麗咖拉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美麗咖拉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