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春的隱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隱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紅玫瑰的盛開,也蘊含著枯萎的信息,詩人從中看到了整個天國,而我呢?去看到了我夢境里的迂迴的希望…… 

——題記 

過去、一個多麼美好的字眼,它承載着你成長歲月里的每一份收穫與快樂,它伴隨着時間的流逝,成為你永恆的難忘卻的燦爛彩虹,架起一座座或溫暖、或感動、或歡樂、或純美的心靈橋樑。 

過去、一個多麼傷感的字眼,它承載着你成長歲月里的每一份傷痕與痛楚,它伴隨着時間的流逝,成為你心中那一道道或猙獰、或殘缺、或可怕、或隱痛的傷疤。 

可是,不要忘記,當這一秒成為過去,下一秒永遠是新的末來。 

一個不經歷過去的人,他將永遠沒有如陽光殷輝煌的人生,古今中外,比比皆是。 

越王勾踐、如果沒有過去所遭受的屈辱,又怎能擁有日後復國的大業?發明大王愛迪生、試驗了一千多種燈絲材料,才發明了電燈,如果沒有過去那九百九十九次的基奠,又怎能擁有這一偉大的歷史創新?數學家華羅庚、如果沒有過去在油燈下的艱苦演算,又怎能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美國總統林肯,如果沒有過去的數次失敗,又怎能成為日後成功的領導人? 

過去、是挫折、是困難、但,永遠也都是希望,我們不能“提當年勇”而應該把握今天、把握現在、等現在成為過去時,沒有遺憾就足矣! 

擁抱過去,那裡面同樣有夢想、有希望、有動力、有鼓舞。 

讓過去的美好更美好,讓過去的傷感更動力,這就是擁抱過去最完美的註釋。 

紅玫瑰盛開,也蘊含著枯萎的信息,詩人從中看到了整個天國,而我呢?卻看到了我夢境里過去的迂迴,和現在希望……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隱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隱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