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你不孤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你不孤單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手牽手在陽光下奔跑,我知道拉起的是友誼,我們是朋友。 

  一起玩了六年,回過頭彼此成 

  長的路上都能清晰看到對方的影子,可惜美好的時光結束了,我們也該分別了………… 

  六年的小學時光結束了,我們該分別了!為了前程我們各奔東西,一個人獨自在人生的道路上前行,照亮我們人生道路友誼之光消失了,我們不知所措,我們茫然面對未來……。 

  友情的世界因無私而純潔,多彩的空間因朋友的祝福而溫馨,不因忙碌而疏遠,更不因時間 

  的沖刷而淡忘你,秋花冬雪,夏去又立秋,季節雖變,我的關心未曾改變,就算分別,我的心也會 

  隨你而去,白天的太陽是我火熱的心,夜晚的月亮是我溫和的心。當你驕傲仰視天空,我是你謙遜的 

  警鐘。當你孤單傷心俯視大地時,我是那永存不滅的陽光 …。 

  猛然回首那六年的時光,那些歡聲笑語早已成為回憶。記住,永遠的記住,在人生的道路上:朋友你不孤單!因為我的心永遠的伴隨着你們!!

您正在瀏覽: 朋友你不孤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你不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