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朋友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你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你說……

  風兒輕輕的吹,吹在我們的世界,吹起我們美好的回憶,吹起你那純真的心……

  在綠草地上,你走動的腳步突然停下,朋友你說:“這裡的風景好美,我們會一直走下去么?”我淡淡的笑了,嘴角的含義,我想,你應該知道……

  在清水池邊,你擺動着你的雙腳。朋友你說:“這裡的水好清,水裡有魚么?如果有,我們能做水裡的魚么”?望着你那寫滿疑問的臉,其中的答案,我想,你應該知道……

  在走廊里,你閃動着你迷茫的雙眼,朋友你說:“這裡好安靜,我們可以在這兒做一輩子的朋友么?可以就這樣寧靜的去摘那友誼之花么?”聽完,我無語,我沉默的原因,我想,你應該知道……

  朋友,你現在在想什麼,我並不知道,我也不需要知道……

  朋友,我為你感動過,你是否注意,我也不知道……

  朋友,我為你付出過,你是否知道,我不在乎……

  你安慰過我,鼓勵過我,幫助過我,起碼這些我是知道的……

  提筆揮過,我想起了你——我親愛的朋友。也許,我們會一直走下去,慢慢的走下去。但是,如果真的有一天,我們會分開,我希望到那時,我們都能瀟洒的一揮手,各創各的天空,各找各的朋友……

  風兒輕輕吹過,依舊吹在我們的世界,依舊吹起你那純真的心,再也不回頭……

  黑龍江哈爾濱南崗區繼紅小學五年級:李梓仟

您正在瀏覽: 朋友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