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孤單的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孤單的日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精彩的人生都由每個音符、每一幕演出、每一口清淡的茶......而創造問世。在漫長而遙遠的路途中,在每個十字路口裡遇到你,或許是上天註定的緣分,又或者你——朋友、親人都會成為我人生的焦點,在平淡的日子中,你們總是閃閃發光……

  朋友們,還記得那個以汗水努力換取的第一名(廣播操、文明班級、校運會)嗎?那是辛苦勞作而得來的報酬——甜美的果子。那將是我們人生中的驕傲!還記得元旦文藝表演節目的落選嗎?還記得期末成績全班倒數第一的落敗嗎?但是,朋友們不要灰心,“失敗不是通往成功的絆腳石,而是助我們往成功邁進的墊腳石。”一次跌倒,並不能代表永遠爬不起來,這次跌倒,只是讓你更好地走過以後人生的每一個關口。還記得,我們在夕陽送來的最後一縷光輝下悄悄地說出心中的秘密嗎?它是值得讓人回味,也值得我們去記住。還記得……

  在寂寞孤單的路途里,正是因為有你們的存在,人生才不會乏味,才能擁有一個美滿人生,才能去尋找那個最終的答案……

  指導老師:黃淑珍

您正在瀏覽: 不孤單的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孤單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