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人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睡 

  我第一次的時候,那可是好笑了!我記得不清楚,但大概是這樣的:我(這是我六歲時候發生的事,請大家不要誤會哦)媽媽對我說:“你都這麼大了,應該自己睡了吧!別老是依靠爸爸媽媽,行嗎?”我媽說。“嗯,可以!”因為想知道一個人睡會怎麼樣,我就答應了。 

  結果晚上我一個人睡得時候,我媽把燈一關,我就覺得四周一片漆黑,趕緊把眼睛一閉,按着媽媽交的方法,數數!一,二,三,四,……,結果還沒到五十,我就睡著了,還覺得,一個人睡,根本沒有他們說的那麼可怕嘛!那他們的膽子也太小了嘛!這個都會怕,真受不了! 

  我當時很無賴的想了想,覺得一個人睡還很好玩的嘛!於是就跟跟媽媽說:“媽媽,我決定從今天開始起自己睡!”“好啊!”我媽高興地說,她原本還以為我會害怕呢!可是呢,沒想到我反而不害怕,還要求自己睡,你說我媽她能不高興?於是,我第一次自己睡的情況也就如上。 

  可是呢,我現在也對一個人睡有了新的看法,因為自己已經長大了,也不再像以前那樣了,也是一個有主見的人了。一個人睡真的很自由,想怎麼樣就怎麼樣,真的很自由。所以我覺得一個人睡其實還是挺有趣的嘛!但是,我在四年級時居然發生了一件好笑的事。也是我意想不到的。 

  我那天看了一部恐怖片,我白天還好,可誰知晚上睡覺時居然害怕起來了!我當是根本沒想這麼多,我只不過一個人在往被子里鑽,我如果是其他人的話,一定會去爸媽那的,但我生性好強,特別是自尊心,我上課不敢舉手,就是因為怕回答錯了丟人,我的自尊心戰勝了恐懼心,一直在想:怕什麼,一覺起來就好了,於是我就這樣想,想着想着,居然睡著了! 

  唉,一個人睡!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