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人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睡 

  夜深了,人靜了, 

  一個人睡… 

  好孤單啊…… 

  ————題記 

  【壹】 

  夜幕降臨啦,可怕的黑夜又來了……。有說不盡的害怕,可沒人陪伴我度過這艱難的夜晚。 

  【貳】 

  風在窗外呼呼地刮,魔鬼似乎又來了。閉着眼睛,盡量忘掉。該死該死真該死,後悔看那些鬼片了…。.那一幅幅可怕的景象呈現在我的面前,好孤單啊,真想有人陪……… 

  【叄】 

  不知怎麼,越睡越害怕,乾脆,不睡了。我身子緊貼着牆,把被子裹在身上,可總覺得腳下有什麼東西,可我不敢看。這樣,我更睡不着了,蜷縮着。 

  【肆】 

  偶然想起了剛剛看的殺人案件,不由自主地打了個冷顫。這還不算啥,渾身起雞皮疙瘩。起來,喝口水,總覺得後面一陣風,轉過身,什麼都沒有,可我不敢轉回來了,因為總覺得前面有弔死鬼………難眠啊! 

  【伍】 

  呵!這回總算睡著了,可無意間翻了個身,看見地上散發著恐怖氣息,並冒着紅光。我以為是我眼睛朦朧了,就揉了揉眼睛,再看。可是……還是沒變,我急忙把腦袋蓋上了,閉眼睡覺。 

  【陸】 

  突然聽見了一些聲音,嚇得我再也不敢出聲了,許久,才知道,原來是隔壁的電視聲。 

  【柒】 

  最後,我堅持不住了,想明天有多麼美好……可,怎麼想也只是白費力氣。最後,使出絕招————抱着東西睡覺。我摟着我小時候的維尼熊睡覺………。.睡着睡着,看看我的小熊,啊!居然變鬼了,我把小熊一扔,躺在聽天由命…。. 

  【扒】 

  深夜是那麼的漫長,想着太陽快快來,太陽生病了吧,遲遲不來。無數的恐懼在我心裡,我真想扇自己一下子,可是……唉,夜深了,人靜了,一人睡,好孤單啊!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