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人睡魏晨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睡魏晨_1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知道嗎?每個人都有一個守護天使,這個天使時時刻刻都守護在你身邊,不離不棄,只是你看不到他的樣子,而他們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個編號,當你偶然間念到他的編號時,他便會降臨到你身邊,這個時候你也許會很惶恐,但其實他並不會傷害你,相反的,他會給你帶來無盡的快樂和瞬間的永恆,但一定要記住,千萬不要對他動情,更不可以讓他愛上你,因為天使始終不能戀愛,他不能愛上凡人…… 

  曾經有個女孩,她得了一種很嚴重的病。正在此時,她的男朋友又因為愛上了其他女孩子而離她而去,她傷心欲絕,握着她男朋友曾經給她的掛墜里的紙條不由自主的讀出聲音來“5201314,5201314……"這也正是女孩守護天使的編號,在女孩的呼喚中一直守在她身邊隱形的天使現身了。這個天使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矮小怪異,他模樣和人類毫無差別,而且還是一個帥氣俊朗的男孩,不過天使突然的出現也着實讓女孩嚇了一大跳,天使也突然醒悟了什麼,把手放在女孩眼前晃了晃說:“你看的到我?”女孩點頭回答是,天使不好意思的撓撓頭羞澀的說:“嘿!你好,我是~你的守護天使~但是你應該看不到我~可能是~~出了一點小問題。”自此以後,天使擁有了人類的身體,便陪伴在女孩的身邊。他們常常坐在天台,悠閑地聊着天,任微風吹拂着髮絲。一天,女孩突然問:“咦,天使會哭嗎?”男孩努了努嘴想了想說:“嗯~天使,應該是沒有眼淚的吧!”女孩吃驚地問:“那你沒有失戀過呀?”男孩羞澀的回答道:“不可以啊,天使是不能談戀愛的。”“那~如果愛上了怎麼辦?”女孩繼續發問道。“愛上了啊~~~?”男孩被這個問題困擾住了,他沒有愛過人,這個問題該如何回答呢?女孩撒嬌的問:“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同時發出了爽朗的笑聲,女孩笑了,天使也跟着笑了,周圍的氣氛變得那麼溫馨,那麼和諧…… 

  從此以後的每一天,天使都陪伴在女孩的身邊,逗她開心,逗她笑。天使用他的魔法變出了可愛的玩具小狗,點着蠟燭的蛋糕,活蹦亂跳的小兔子,他所做的一切就只為了讓女孩能夠快樂的笑,可是女孩並不快樂,女孩對他說:“你~可以變成他嗎?”天使變成了女孩男朋友的模樣,在他變形的那一瞬間,女孩擁進了他的懷中天使此刻聽到了自己心碎的聲音,為什麼會這樣呢?為什麼呢?天使只知道自己的心在隱隱作痛…… 

  剎那間,天使莫名的消失了,女孩只看到一抹桔色的光芒從窗口飛了出去,消失在她的視線里。從此以後天使消失在女孩的世界里,再也沒有出現,後來,女孩常常獨自一人坐在天台,聽着耳機里的旋律,靜靜地哼唱着,她幾乎不確定她愛的究竟是他還是他~在寂靜的時候她的腦海里總會浮現出和天使在一起的點點滴滴,隨着病情的惡化,女孩最終倒下了,她躺在雪白的病床上,藉助着氧氣瓶里的稀薄的氧氣維持着微弱的呼吸,她靠着僅有的意識回想着與天使發生的每一個瞬間,當她確定她愛上天使時,她的天使卻離開了……其實此時此刻,天使一直隱形的守護着他,寸步不曾離開過,只是沒有人能看到他,沒有人能感覺到他的存在,他也始終無法現身。女孩慢慢的清醒過來,用微弱的力氣拿起她床邊的水杯,杯子被她碰到了,掉了下來,卻懸在了半空中,原來是天使接住的,只是天使此時是隱形的,沒有人能看到他的樣子。女孩意識到了什麼,努力的支撐起身,她呼喊着:“是不是你?你在哪裡?為什麼要躲着我?”女孩傷心的哭泣着,天使看着女孩流淚,心都碎了,他想用手拭去女孩臉龐的淚,卻怎麼都做不到,因為他是隱形的,他只有在女孩床邊的本子上留下幾行字跡“我一直都在~天使不能愛上凡人~我還是會在你身邊保護着你~”女孩看到本子上留下的字,起身下床,天使本想上前阻止她,可她卻穿過了自己的身體,因為他是透明的呀,女孩裸着腳奔出了病房,她四處搜尋着天使的身影,卻怎麼也找不到,最終暈倒在走廊里,天使狂奔着跑向護士台求救,他大喊着:“救人啊!救人……”可是沒有人理會他,沒有人聽到他的話,他繼續奔向主治醫生辦公室,跪在醫生的辦公桌前,無力的喊着:“救人啊……”醫生依舊做着自己的事情,絲毫不知道他的存在,他痛苦不堪,卻又不知該如何是好,此時的他多想自己是個人類,讓別人能夠意識到他的存在,他要挽救女孩的生命,可是他又無能為力。他跪倒在女孩的身邊,痛苦的哭泣着,他落淚了,落下只有人類才擁有的眼淚,他的淚滴落在女孩的手心,化作一縷橙色的光芒環繞在他身邊,轉瞬間,他又變回了人類,只是這一次,女孩再也不會對他說笑了,他把女孩深埋在自己的臂彎里,抱着她痛哭了好久,好久…… 

  女孩離開了這個世界,天使則變成了人類,在世界上的某個角落裡,永遠守候着和女孩共同發生的每一個瞬間回憶,這段回憶雖然短暫,但卻是他生命中的永恆……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睡魏晨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睡魏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