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爭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爭吵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爭吵 

  在一個寧靜的夜晚,王小明的四官突然爭吵了起來.都在炫耀自己的功勞大. 

  眼睛傲慢地說;哼!我的功勞是最大的!如果沒有了我,世界上許多美麗的東西,主人看不見,這可多可惜呀! 

  耳朵搶着說;胡說!沒有了我,主人聽不見美妙的樂曲聲,這多痛苦呀!所以我的功勞才是最大的! 

  嘴瞥了它們一眼,說;誰都別跟我搶功勞!如果沒有了我主人有委屈也只能憋在心裡,這多難受呀! 

  鼻子苦笑了一下,搖着頭說;你們這些功勞只是小意思,我才是最重要的,如果我停止了呼吸,你們就算有天大的本事,也沒處使! 

  這時,一直沉默不語的眉毛說話了;好了!你們不要吵了!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和短處,如果總拿自己的長處和別人的短處比,這樣不僅得不到好處,反而會助長自己的虛榮心!你們懂了嗎?其他四官恍然大悟,點了點頭 

  一場風波就這樣平息了 

  。

您正在瀏覽: 一次爭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