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製作水果拼盤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製作水果拼盤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盼星星,盼月亮,我們終於盼來了星期一,因為今天我們要搞一個活動——親手製作一個水果拼盤。 鈴聲一響,我們小組六個同學趕緊從袋子里拿出準備好的水果:黃澄澄的雪梨、紅彤彤的蘋果、淡黃色的香蕉、淡綠色的石榴、紅通通的李子、綠綠的青瓜、紅紅的蘿蔔等,滿滿地擺了一桌。我們還準備了小刀、牙籤、盤子等用具。比賽還沒開始,同學們一個個急不可待地望着老師,盼望着比賽的開始。老師看到我們躍躍欲試、信心十足的樣子,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隨着老師的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組長對我們小組進行了細緻分工:有的切橙子、有的剝香蕉皮、有的刨蘋果皮、 有的切梨子、有的負責拼盤的圖案設計。 組長看了一下我們帶來的盤子是一隻圓形的盤子。就跟大家說出了他的想法,製造一個五彩繽紛的水果拼盤。大家分工合作,我先把青瓜小心的切成薄薄的一片一片,再把它放在水果盤的邊沿。接着,蔡思敏把香蕉的皮剝掉,然後,她又 把香蕉切成了一朵朵花的形狀,擺放在盤子的周圍。組長用小刀小心翼翼把橙子切開一片片,把橘子放在香蕉的周圍。龍柄尤又把蘿蔔切成一小塊一小塊,放在橙子的上面,紅艷處點綴着黃色的橙子和香蕉。可好看啦!使你一看到就想吃。陳嘉怡把一些李子、蘋果和雪梨慢慢地切好,均勻地撒在水果上面。我們六個同學既分工又合作,一盤“水果拼盤”很快就完成了。因為這個水果拼盤五顏六色,五彩繽紛。所以我們給它取了一個非常好聽的名字,叫做“五彩拼盤”。比賽時間已到,老師讓我們停止操作。接着就由組長拿着自己製作的水果拼盤去給老師批選。老師為同學們的作品而稱讚不已。同學們做的都非常漂亮,有的是用西瓜皮做成的“孔雀開屏”有的是用橄欖花做成的“大樹”,還有的……各式各樣,惟妙惟肖,栩栩如生。看着我們辛苦製成的“作品”擺放在講台,我們焦急地等待着老師的評選。“孔雀開屏”一等獎,“大樹”二等獎……”老師宣布着名次。雖然我們小組落後了,但我已經滿足了。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今天這美好而又難忘的30分鐘,還有我們一起做的水果拼盤。這是我第一次做水果拼盤,我感到非常高興。

  這次的活動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用心認真地做,即使得不到榮譽,自己也會感到滿足。這次活動令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製作水果拼盤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製作水果拼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