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好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夢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14年,我順利的考入了中國科技大,在那裡,我選擇的專業是藥物發明。這主要是研究轉基因和發明藥物。 

  我的第一項發明是轉基因——長骨元素。但是,我並沒把長骨元素做成藥,而是用ZA(指一種機器的名稱)把它弄成液體,注射到一個個小蘋果中。人如果有骨折,吃了這種酸甜可口的小蘋果,骨折的地方並能迅速好起來,因為長骨元素一但進入了人體,就可以在短時間內讓被骨折的骨頭迅速連接在一起。所以,這種長骨元素便能讓你不必痛苦的接受任何骨骼治療。 

  這只是我的夢想起步,我還要發明更好的藥物來為人民服務。這不,我的第二項發明又出來了! 

  我的第二項發明是專門為那些工作和學習十分繁忙,而又喜歡養植物的學習者和工作者準備的。它的名字叫做基因汁,這種基因汁的主要成分就是普通的水和仙人掌基因。加上仙人掌基因是因為仙人掌是一種耐熱又不缺少水份的植物,而其它植物如果經常不澆水,那麼它就會枯萎,所以植物一旦注射了這種基因汁,十年只需澆一次水。因此,我才說這是專門為工作、學習繁忙而又喜歡養植物的人精心準備得呀! 

  我想,我以後還要發明更多讓外國人瞪大了眼的東西,不讓外國人再次瞧不起中國。我不但要這樣,還要拿着自己的發明去幫助更多苦難的人民,因為——關心別人,快樂自己。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