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激流勇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流勇進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激流勇進 標籤:激流勇進作文

  韓語課堂過後,激動人心期盼已久的水上樂園活動開始了!同學們和韓國朋友們手拉手,高高興興地來到了水上樂園。

  印象最深的便是“激流勇進終極版”,我稀里糊塗的和兩個女生、一個大人分配到了一起。我聽見幽黑的洞口裡不斷傳來尖叫聲,扭頭對兩個女生說:“待會兒別亂叫,震破我耳膜要你們賠醫藥費。”沒想到一個女生竟然灰常不客氣地回敬我一句:“你——管——得——着——嗎?”我無語,現在女生都這麼囂張,潑婦嗎這不是。

  洞口的紅叉叉終於變成綠圈圈了,我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上了皮艇,心裡卻再琢磨裡面有啥玩意兒能讓男低音變成女高音。倒霉的是,我是朝後坐的。只見工作人員朝我們招招手,用力一推,我們就被黑暗吞噬了……。下去的一瞬間,我似乎看到工作人員在說什麼,翻譯一下估計是:“走你——偶我剛弄死他。”

  先是幾個急轉彎,當做熱身吧,一個乾坤大挪移,我就被轉過來了,放眼望去——不是鳥語花香,而是——螞蟻呀黑,螞蟻呀黑~反正就是一片黑,而且似乎沒路了。俗話說:不走尋常路。沒等我們去找不尋常路,它就找到我們了,沒錯,我們正在往下掉!我努力下調重心,根據自由落體定律,重心下降速度和皮艇下降速度應該是一樣的吧,但我還是感到一股失重感,最後砰的一下着地。伽利略,我詛咒你的靈魂(好吧,他已經死了)!忽然,不知誰把太陽搬隧道里來了,四周猛地一亮,我們已經置身於明亮的但不溫暖的弧形隧道一端的頂上了!剛才還在水裡衝浪呢,咋一下子就上海盜船哩。忽上忽下忽左忽右,還不停地有大浪想把咱們可憐巴巴的小皮艇給掀翻。我緊緊地拽着皮帶拉環,想把皮艇拉到空中飄過這變態的隧道。不過這當然不可能(就好比坐在杠鈴上拚命想把杠鈴舉起來一樣)。地上一條紅,一條藍,一條白,不停的交替着,我真懷疑這不是韓國,而是俄羅斯。兩個女生不只是想活躍氣氛還是真的怕了,“啊——”地大喊一聲,森林裡一群飛鳥騰空而起——嘎,嘎,嘎……(想象)。我是想活躍氣氛,沖她們大喊:“都讓你們別亂喊了!”沒想到,一個女生立刻變得凶神惡煞的,輕蔑的喊道:“你管得着嗎?”簡直比川劇變臉還快,簡直就是現代版的王熙鳳,是個演戲的好苗子啊……

  跑題了,現在接着講,左三圈右三圈……皮艇就這樣旋轉着進入了黑咕隆咚的隧道。我感覺上帝來拯救我們了。轟的一下,風起雲湧,水花四濺,接着——鏡頭濕了……開個玩笑,我們已經出來了,虎口逃生啊!我回望着這個捫大的設施,心想:這貨就是台虐人的洗衣機嘛!

  六年級:曹丁語

您正在瀏覽: 激流勇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流勇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