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美好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好的夢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美好的夢想 孫燕春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我敢保證我的夢想和你們的不一樣。我從十歲的時候就有了一個夢想。就在2008年的開始的日子裡,我的夢想實現了。這令我很快樂很很高興。那就是我有爸爸媽媽了,爸媽對我也很好。這個夢想在2008年實現了,真令我太高興了。在2008年實現這個夢想我覺得太好了,我真的太高興了。 

  可是,自從我實現了這個夢想還有一個夢想。這夢想是我媽媽走之後就有的。我想考上大學,報答我現在的父母和死去的爸爸走掉的媽媽。可是這個夢想我怕實現不了了,因為我學習太笨了,一定考不上大學的,我一定考不上。現在我的成績,可以知道我一定考不上的。我已經沒有信心了。 

  可是我現在長大了,已經明白了是非。我的信心也有了。我想我一定可以考好,因為老師也給了我信心,他在我的兩支筆上都刻了字,這使我更有信心了。第一支筆上刻的是:“勤奮出天才”第二支筆上刻的是:“讀書使人進步”這令我太高興了。老師說那天的日子可不尋常,是毛澤東出生的日子。而今天也是一個特殊的日子,2008年1月8日,我有了自己的爸爸和媽媽了。雖然這一天也是周恩來的逝世紀念日。我想我能夠和偉人們擁有共同的日子,這多好啊! 

  看我的美好夢想已經實現了。(2008、1、8)

您正在瀏覽: 我美好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好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