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個雨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雨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放學回家,忽然聽到一陣清脆的鈴聲響,一看,是個小狗鈴鐺,我不禁失聲叫了出來:“貝貝!”記憶的列車又載着我回到那年春天。

  那次,爸爸帶回來了一隻小狗,我很開心。

  貝貝很聰明,每次我教它去撿飛碟的時候,它都會很認真學,沒多久,貝貝就已經會撿飛碟、會開門了!我不是想要當訓狗師,只是單純的想要玩而已。

  星期六的下午,我百般無聊的坐在床上玩飛碟,飛來飛去,終於,我不耐煩了。可就在這時,媽媽忽然上來對我說:“落落,去玩嗎,要去就快點哦,我在樓下等你。”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

  我快速的穿好鞋,準備下樓,媽媽又上來了,說:“落落,今天不去外面玩了,天都陰下來了,在家獃著吧。”我的心情跌落谷底。貝貝卻硬拉着我玩,我悶悶的躺在床上,不理會被貝貝的懇求,我把鞋子假裝扔到樓下,另一隻手快速的把鞋子藏到背後。貝貝立刻跑下樓去找鞋子。

  我以為就此清凈了,就不知不覺睡著了。

  等我醒來的時候,天已經下着瀝瀝的小雨,天也黑了,我忽然想到了貝貝,我衝出房門,尋找每一個房間和角落,都沒有看見。我快速的跑到樓下,映入眼帘的只有滿天的雨和狼狽的我。“貝貝!”我撕心裂肺的喊着,淚水早已鋪蓋我滿臉。

  我和爸媽一起尋找着貝貝,一天,兩天,一個星期……還沒有找到貝貝,我絕望了。

  坐在窗前,看着窗外的世界,憂傷布滿了我的臉,我喃喃道:“貝貝,雨停了,你也該回家了。”

  六年級:安落

您正在瀏覽: 那個雨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