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肥皂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肥皂泡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肥皂泡 標籤:肥皂泡作文 肥皂作文

  童年的遊戲是豐富多彩的,而我最喜歡的是吹肥皂泡。 

  七。八歲時的一天上午,我和陳嬌在她家吹肥皂泡。我們找了個小罐,把用剩的肥皂弄碎,加上些水,攪拌攪拌,使它溶化就可以了。我們一人找一根吸管,佔了一下黏稠的肥皂水,慢慢的一吹,再輕輕一提,兩個肥皂泡同時升空,撞在一起,成了一個橘子大小的泡泡,它在陽光下泛濫着光彩,輕悠悠的擺動。裡面照出我們,照出房屋,照出花草,照出樹木……它一點點升高,要飛越牆壁了!我們心中充滿了期盼,多麼想讓它飛向藍天那!我們把夢想寄托在了它的身上,可不幸的是,它被竹竿攔住了,破了,我們的夢想也隨之破裂了。我們都很傷心,但這畢竟是現實,我只知道我們離夢想的終點還很遠。很遠。

  我們一次一次吹起肥皂泡,他又一次一次的破裂,被寄託了美好夢想的肥皂泡,都沒有越過牆壁,我知道,它可以越過牆壁,飛向藍天,去擁抱白雲,擁抱一切!但這還在我們完成夢想的路上,在將來!這還需要我們繼續努力,直到吹出一個絢麗的肥皂泡,能飛上藍天的肥皂泡。

  努力吧,我們總有一天會到達夢的終點!期待,那一天。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肥皂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肥皂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