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肥皂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肥皂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肥皂泡 標籤:肥皂泡作文 肥皂作文

提起肥皂泡大家一定不陌生,我對肥皂泡是情有獨鍾。因為它是我小時候最愛玩的遊戲。 

  製作肥皂泡的過程是非常有趣的!把用剩的碎肥皂放在碗里,加上清水,用木棍攪拌攪拌,使它溶化。然後拿一隻吸管,沾上那黏稠的肥皂水,輕輕的吹起,吹起一個輕圓的網球大小的泡兒,再輕輕一提,那輕圓的球兒,便從管上落下來,清悠悠的飄在空中。我喜歡在陰雨世界吹肥皂泡!因為陰雨時節天氣潮濕,肥皂泡不容易破裂。 

  吹起來的肥皂泡很美麗,五色的浮光在那輕清透明的球面上亂轉。有時肥皂泡吹得太大了,這脆弱的球,會扯成長圓的形式,顫巍巍的光影凌亂。肥皂泡就如一塊水晶,美麗無暇,她簡直比水晶還美麗!!!肥皂泡太軟弱了!輕輕一碰,她就消失了!肥皂泡就如一位柔弱女子,經不起一點風吹雨打,它需要我們百般愛護! 

  肥皂泡是純潔的,悄悄得來,無聲地走,不給世間留下一絲污垢! 

  這夢幻般的肥皂泡,是那麼透明、那麼自由、那麼美麗,目送着它,心裡充滿了驕傲、快樂、希望……我想藉著輕風,把他們一個個送上天去,送過海去,到天上,輕輕地挨着明月,渡過天河跟着夕陽西去,過着輕悠悠的飄過大海、飛越山顛,來到四川人民災區,帶去我真誠的問候! 

  肥皂泡帶着我的夢想,飛到了天涯海角……

您正在瀏覽: 肥皂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肥皂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