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騎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豬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騎豬 標籤:騎豬作文

  伯父家養着兩頭大肥豬,可有趣了。

  這天,我幫伯母提完水后,累了,就坐在了豬的身上,那豬一跑,我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我火冒三丈,舉起地上的木棍,想好好教訓它一頓。可仔細一想:這樣太殘忍,不如天天騎在它身上也是一個不錯的懲罰。恩!說干就干!我連忙找來一條繩子,悄悄接近它,猛地系在豬的脖子上,我拽住繩子,左腳一跨,坐在了豬背上,然後一拍豬屁股,喊一聲“駕”,豬就奔跑起來。一會兒跑到菜園,一會兒跑到田裡,一會兒跑到大路上,伯父伯母看見了,笑我是耍雜技的演員。突然,一條田埂擋住了去路,豬前爪一跌,屁股一挺,一下把我摔了個四腳朝天,還好,黑黝黝的泥土軟綿綿,我安然無恙。一個鯉魚翻身,站了起來。我拍掉身上的土,悄悄接近另一頭豬,它沒什麼動靜,也不亂動,只是一個勁兒拱土。我忙用繩子套住它,翻身上了豬背,一拍豬屁股,豬像瘋了似的瞎跑,還“嗷嗷”亂叫,因為有了上次的教訓,這下可摔不着我了。廣闊的田野成了我馳騁的戰場,我笑着喊着,直到這頭豬跑累了摔倒在田埂旁,才善罷甘休。

  騎豬真是其樂無窮!

您正在瀏覽: 騎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