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色,我的最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色,我的最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絢麗的色彩美化了我們的生活環境,給了我們不同的視覺感受,並影響着我們的心情。在這所有的色彩中,我最鍾情的,就屬那純潔無瑕的白色了。 

 白色,象徵著希望。 

 記得我在上海度寒假的時候,一天,剛剛醒來,哇,窗外白茫茫的一片!此刻我腦海里突然閃電般閃出一個字:雪!來不及多想,“咻”地一聲,馬上裹着被子跑到窗檯邊。“哇,好漂亮哦,真的下雪啦!”此時我的心情興奮到了極點,我要馬上出去看雪景!雖然穿着厚厚的衣服有點兒像熊貓,可我卻飛快地跑到了屋外。 

 一路上欣賞着街坊鄰居屋檐上堆積得一層晶瑩剔透的“白寶石”。哇噻,這簡直是白色的世界。樹上,屋檐上,地上都被披上一層厚厚的小珍珠。我禁不住伸手抓了一把,然後賞玩起來,眼看它這從掌心裡一點點地融化,縮小,直至消失,手被冰凍得都發紫了,也渾然不覺得難受。此刻,我突然間想到“瑞雪兆豐年”這句話,對啊,我鍾愛的純潔無暇的白色!我堅信明年一定會給我帶來好“收成”的!我的心便充滿了希望!到了爸爸媽媽的店裡。我禁不住喊起來:“爸爸、媽媽,下雪啦,好漂亮啊!” “對啊,難得遇上一次下雪天,快去外面看看吧!”媽媽微笑着應和着。於是,媽媽陪着我一起玩起雪來了。 

 白色,象徵著高雅! 

 走在大街上,首先吸引我眼球的是穿白衣服的人。鎖定“白色”目標,仔細觀賞,已成我賞景的慣例。迎面走來一個穿白衣服的小女孩,哇,好可愛哦,純純的,毫無“雜質”的臉上露出一副清純的笑,真得迷死人了。咦,剛才擦肩而過得白衣人呢?馬上來個180º大轉彎,來個背影寫照。雖然沒看清這人的臉,但我可以感覺到她有着不凡的氣質! 

 白色,象徵著新的境界。 

 不管遇到什麼挫折,受到什麼打擊,請給自己一張白色的紙。在這潔白無瑕的紙里,你可以重新描繪你的美好藍圖。不要去想曾經自己怎樣,現在呈現在你眼前的只是清一色的白——一個全新的生活境界。你以後要做的,就是慢慢地給它上色,然後繪就色彩斑斕的生活! 

 白色,我的最愛!

您正在瀏覽: 白色,我的最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色,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