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白色藍色彩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色藍色彩色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白色的純真

  三歲,記憶程序開始啟動。院子里的嬉戲,田野里的遊戲,同一片天空下,歡笑聲在遊盪。

  小孩子們在一起,總喜歡談天說地,一些幼稚的問題,在他們身上總能找得到答案,那是童年特有的純真編織成的答案。

  同伴問:璨,天,是什麼顏色的呢?

  我望了望了天空答:天,它是白色的啊!

  天真的很白,純潔的白。

  那一年,我三歲,就這樣,那一年的天空,以無暇的純白,帶着童年的歡笑氣息,寫進了我記憶的第一章。

  藍色的憂鬱

  從院子里夥伴間的嬉戲,慢慢進入到校園裡同學們的相處,我在慢慢地長大,兒時的疑問,可笑的答案,也在慢慢地被修改。

  這一段時間,我認識了雲。這不重要,只是我的天空,因此失去記憶里的純白,憂鬱的藍色在慢慢清晰。那撥開的白色一朵一朵,似乎在提示我,自己只是一朵小雲,無法再拼奏我白色的天空。

  生活不會總有陽光,偶爾烏雲,也會淹沒大地。那年我十五歲了,像每個剛進入青春的小孩一樣,叛逆陪伴我離別了小學進入了初中。教室里睡覺,無聊時上網,是每一天最無奈的輕鬆享受。因為拋棄了煩惱,忘卻了悲傷,只是命運→IS殘忍。老師叫醒,同學吵醒,鬥鬥身子,緩緩神,睜開雙眼,窗外明亮的光芒,還是在藍色的天空→射下。藍色代表憂鬱,抒寫我的心情,寫進那一段時間→的記憶。

  彩色的夢想

  明天是個希望,今天的失敗決定不了明天是否拜拜。

  弟子問:天在動,還是雲在動?

  佛祖答:是心在動!

  某雜誌言論進入我眼帘。

  我大悟,不晚恨晚!

  原來這一切就怎麼簡單。擁有自己的思想,天,是白色的。拋棄自己的思想,天,是藍色的。

  開始想:如果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童年時那種沒有世俗侵擾的思想,那我們的天空,又為何不能為彩色的呢?

  接着願:某年某月某日某地,此情景:

  小孩:你說天空是什麼顏色的呢?

  同伴:天空一直都是彩色的呀!

  之後,他們的一生,就如他們的天空,彩色。

您正在瀏覽: 白色藍色彩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色藍色彩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