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白色的“圓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色的“圓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相信燕子這個聰明伶俐又可愛的動物,大家應該是耳熟能詳,都是非常的熟悉吧!因為只要萬物復蘇,春回大地,小燕子們就會成群結隊地飛回北方來做窩,那時候,小燕子在我們的家鄉——北方的江蘇,簡直就是隨處可見。哪裡都少不了它們活潑可愛的身影,無論是在天空中,還是在漆黑的電線杆上,都可以見到它們的身影……

  有些人可能會奇怪,它們為什麼有時候會從自己建造的窩裡面,嘴巴銜出來一個個乳白色的“圓球”啊?它們都是圓溜溜的,可是這個生物在鳥窩裡面出現,那可就是不太正常了,顯得十分的奇怪。難道這是它們的食物?!可是鳥兒不都是吃一些穀物、蟲子什麼的嗎,怎麼吃起“圓球”來了?你們一定是百思不得其解吧!就讓我來告訴你們吧!這其實啊,就是鳥兒排泄出來的糞便呢!它們每天都會規定一個時間,專門來清除這些“圓球”,來清潔它們的窩呢!瞧瞧,它們是多麼的細心啊!

  怎麼樣?現在知道那白色“圓球”到底是什麼了吧!

您正在瀏覽: 白色的“圓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色的“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