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血”仗——我的最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仗——我的最愛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不知大家看沒看過電影《變形金剛3》結尾那槍彈橫飛的壯觀。場面為什麼今天我要和大家講這個呢?因為我們打雪仗中那個雪球橫飛的場面也很是壯觀,和那個十分相似。 

  ——題記 

  今天,我們二十來人分成兩隊。我們一堆發誓:不把敵人打的鮮“血”之流絕不罷休。大戰開始了,雙方炮火十分猛烈,不時地打到好事者身上。這時,我方隊員正打得痛快,只聽對方一聲大吼:"看我們的漫天‘血’雨。”我方隊員面面相顧,不知怎麼回事,還是隊長反應快,只見他大吼:“快卧倒!”我們一起卧在白白的雪地上,如雨的雪球不時地打在我們的身上。對方發出了得意的大笑聲。隊長選出五六個人組成了“敢死隊”沖了上去,(包括我)雪球不時地打在我們身上,可我們沒有退縮。我們到達了對方的陣地,把手中的雪球狠狠地砸在他們身上。我們感到十分爽快,因為我們終於報仇了。對方則變成了一個個肥雪人。我們退回了陣地。對方見了馬上衝上來用單機直射,不想這又是我們的一計,隊長大喊:"殺呀!”我們一起用“桃李滿天下”回擊,對方招架不住,舉手投降!我們仰天大笑。 

  我們贏了,爽朗的笑聲在操場上回蕩!

您正在瀏覽: “血”仗——我的最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仗——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