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課堂作文】吐司般清淺,慢慢劃過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作文】吐司般清淺,慢慢劃過的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課堂作文】吐司般清淺,慢慢劃過的愛 標籤:錯過的愛作文 流星劃過作文 如星子劃過夜空作文 當流星劃過作文

女孩子身體不好,學校里的飯菜總是吃不夠,於是,她就帶了許多食物來吃,老師知道了,怒不可遏,必定要大動干戈。第一天女孩子回家哭了半天,第二天老師拿來了一塊夾着雞蛋的吐司。 

  女孩子只是淡然的接過,眸色沒有過多的表情,哪怕多餘的一句謝謝也沒有。也許,她對這個老師恨透了,也許恨到有些木然。但是她不記仇的,真的,只是一時比較氣憤,很快就忘了,她是這麼一個衝動,不善於掩飾自己的女孩子。嗯嗯。 

  女孩子的成績一路飆升,誰也不知道她用了什麼獨家秘門,人家問她,她也只是神秘一笑:用愛。 

  哦,賣糕的?愛,他們誤以為是男女生之間的那種……她永遠只是笑笑,不做過多的解釋。 

  第二年,中考畢業了,那一次宴會中,別人帶了錢,給老師買了許多好吃的禮物,老師也是非常感動,卻又心疼,他們這麼奢侈地花錢。這種心疼,卻不關錢。 

  “諾……”女孩子垂睫一笑,將一塊夾着  荷包蛋的吐司拿出來:“這是您以前給我的吐司麵包,現在,我還給你……” 

  老師言色沒有動容。內心卻掀起了巨大的波瀾。 

  

  誰也不知道,女孩子用了多少功夫。 

  先是準備好不粘鍋,接過家裡的不粘鍋還是假的。 

  於是買了一個新的蘇泊爾不粘鍋,三百多呢。 

  家長都勸說她,也許老師只是在外面買的。 

  女孩子不相信,那麼大的一個荷包蛋,現在外面有這麼節約材料,怎麼可能呢?何況她也沒看到過。 

  何況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她不過這麼一點點而已嗄。 

  於是,一個接受能力差的女孩子學了荷包蛋,不管你是否相信,學了三個月!三個正值中考的時期!誰也想不到,她在家裡絕對是小公主那一級別的。呵呵。 

  

  只是,不知道老師到底知道與否。 

  知道,不重要,任何事情,委於我心。 

  

   這就是吐司般清淺,慢慢劃過的如同線條一般的愛。  --後記

您正在瀏覽: 【課堂作文】吐司般清淺,慢慢劃過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作文】吐司般清淺,慢慢劃過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