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白色蒲公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色蒲公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金色的陽光下,白色的蒲公英隨風搖曳着...它們沒有絢麗奪目的色彩,沒有迷人的芳香,有的是平凡與樸實。白色蒲公英,我白色的夢,搖着童年快樂和憂傷,一直在我心底如流水般潺潺流暢。親愛的遷,你還記得嗎? 

  那一年,我們很小,每天用花兒般燦爛的笑容面對這個世界,小學籬笆旁的蒲公英,有我們的回憶。那時我們說好的,一起讀初中,一起上大學,一起工作...現在回想起那時的我們,真的好幼稚。舉起雪白的蒲公英,風一吹來,一縷一縷的白色絲線隨風飄去,帶着我們童年的回憶飄去。遷,那時你總是很天真地說,畢業遙遙無期,但...轉眼便各奔東西。 

  幾年過去了,我們再次回到母校,那生活了6年的校園依舊響着那些熟悉的青春旋律,那雪白的蒲公英沒有變,依然雪白,依然是在角落默默地生長,一切都沒有改變,只是我變了,遷也變了。我們不會再像以前那樣舉起蒲公英吹氣,我們不會再像以前毫無禁忌地奔走。我們長大了,少了幾分稚氣,多了幾分成熟。但那一份童年的回憶卻永遠埋藏在我的內心深處,永不褪色的友誼。遷已經跟隨父母去了深圳讀書,我跟她偶爾通信,一星期一封,一個月一封,直至現在沒有再聯絡了。我還記得那天我哭了,她也哭了..“你一定要幸福...你是我永遠的朋友,你是帶着我的祝福走的,你一定要幸福..” 

  偶然的一天路過那片回憶的樂園,蒲公英依然屹立,我輕輕地摘下一朵,雪白的蒲公英,被吹散了,像雪一樣隨風飄揚,那是屬於夏天的記號,也是屬於我童年的回憶。 

  金色的陽光下,隨風飄揚的蒲公英,一起長大的約定——童年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白色蒲公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色蒲公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