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界上最愛的五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上最愛的五個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四下午,老師讓我們做了一個遊戲,寫下我們世界上最愛的五個人。寫完后,老師突然說到:“現在請劃去其中一個!”同學們聽了,一陣騷動。

  我愣住了,抿了抿嘴,劃去了表姐。那一刻,不知怎麼的,感覺好像真的不能和她在見面了似的,心裡不免酸酸的。

  “下面,”老師停頓了一下,“再劃去一個。”教室里的同學都傷心起來,捨不得的甚至哭了出來。我心頭一震,目光移到了爸爸上面,爸爸每天起早貪黑做生意,作業是他幫我檢查,早上起來也是他叫我,一定要划嗎?我一狠心,閉上眼睛,手上的筆變成了一把無情的寒刀,深深的劃去了爸爸這個名字。當我睜開眼的一瞬間,有種天塌下來的感覺,如此不平衡,眼淚開始在眼眶中打轉,腦海里不是映現出爸爸和我在一起的時光,多麼美好啊。我的神情漂浮不定,心口絲絲疼痛。

  當老師說劃掉所有人時,教室里早已成一片哭海,每個人的臉上都表達着不舍的情感,淚流滿面。“現在,現在”老師也說不下去了“把名單上的名字全劃去吧!”我半晌無語,眼淚情不自禁的掉了下來……我抵抗着,掙扎着,胡亂的揮舞着,最後還是下不了手,將媽媽留了下來。

  通過這次遊戲,我終於知道他們對我有多麼重要,我一定要好好把握現在!

  六年級:霸王小旋風 符正

您正在瀏覽: 世界上最愛的五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上最愛的五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