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愛的金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的金魚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六條可愛的小金魚,它們的顏色各不相同,有紅的,白的,黃的,還有花紋的,可漂亮了。

  小金魚遊動起來可愛極了,它們拖着飄逸的尾巴一搖一擺悠閑的游着,看着它們我都忘記了媽媽的訓斥。

  小金魚想吃東西的時候,只要有人一來,它們就把小嘴巴爭先恐後的露出水面,好像在說:“我餓了!我餓了!”有一次我把一些碎饅頭扔進魚缸里,這些小魚開始了一場搶食大戰。

  隨着饅頭仔水中慢慢散開,小魚們爭先恐後的向饅頭游去,它們互相排擠,互相碰撞,為的是能多吃一口,它們正在爭搶時我發現最大的那條全身銀白色的金魚用自己的尾巴向一條消弱的紅色的小金魚撞去,那條紅色的小金魚立即游開了,可是銀白色的小金魚緊追不捨用頭繼續撞它,那條紅色的小金魚機靈的躲避攻擊,悠閑的吃着食物。

  看着它們相互追趕着,我笑的前仰後合的。

  六年級:胡志豪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的金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的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