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想對人類說的一句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想對人類說的一句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想對人類說的一句話是:“請你們多植一棵綠樹,多造一片森林,拯救我們的地球媽媽,不要讓她在宇宙中抬不起頭。”

  你們知道嗎?一棵樹就是一座綠色工廠,每天都無私地為我們製造新鮮氧氣,讓每個人都健康幸福。多栽一棵樹,就多增添一片新綠,億萬的綠樹一脈相連,就染綠了祖國美麗的版圖。那景象會是多麼美好呀!可今天呢!黃沙漫天飛舞,可怕的沙塵暴摧毀了許多村莊,讓許許多多的人家破人亡,難道這不是大自然對我們的懲罰嗎?還有森林也是可以畜水的,森林的樹冠就像一把把大傘可以擋住一部份雨水,不讓它們直接沖刷地面,樹桿上的苔鮮和樹下的枯枝敗葉也可以吸收一些雨水,這樣森林畜水能力就大了許多。而人們卻肆意砍伐,造成洪災時損失殘重。

  救救地球媽媽吧!不要給子孫後代恨我們!

您正在瀏覽: 最想對人類說的一句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想對人類說的一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