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誰知我心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知我心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題記 

  我……我無法選擇了……面對這樣的兩種選擇,我無能為力…… 

  明天我就要拿成績單了,這是不可質疑的事情也是命中注定的事情,我從來都不曾懷疑也不會想到這天會怎麼樣,只要去拿就對了。 

  昨天我媽忽然帶來了一個消息,星期三六中要考試,已經通知我了……我愣是沒反應,星期三……星期三……?六中是個很好的學校,雖然不如二中,但是也是挺好的,我也蠻想上的,至少比水二中好一點,近一點,而且我考上的把握也很大…… 

  但是我不能,不能不去拿成績單,不止是拿成績單,還有……還有,在臨走之前和她們到別,最後一個道別,我不願意還沒有到別就拜拜了,那是不是太殘酷了…… 

  我媽非要我去考試,我不願意,我們就吵了很久,後來我爸回來了,他也非要我去考試,我堅決不同意,吵了許久,許久,我在房間里哭了…… 

  我盼了那麼久,就盼着那麼一天,可是……卻白費了……我等了那麼久,那麼久,等的那麼辛苦,那麼辛苦……卻沒有人能理解我,為了去學校,為了再見她最後一面,我可以犧牲一切,這是我選擇的,我絕對不會後悔,可是……偏偏……唉……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倒霉的事情總是落在我頭上?為什麼?為什麼?這不公平!為什麼……我……都是終生只有一次的事情,我到底該怎麼辦?是順從他們的意思去考試,還是按照我的意思去拿成績單?我想去拿成績單,可是……可是他們非要逼我,到底幹什麼?都是同樣的事情……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倒霉,她曾經要我向上一點,可是我哪有精力向上,自己的事情都處理不完,哪有什麼精力去樂觀,我甚至不懂樂觀是什麼東西,大腦里一片空白……怎麼辦,怎麼辦才好?我真的好矛盾,選擇去考試吧,那我盼了許久的夢就這樣破碎了,不行。但是選擇去拿成績單吧,六中 就……唉……這可怎麼辦呢? 

  我思量了好久,還是決定去學校,可是我爸,媽又開始說我了,什麼這呀,那呀,哎呀,煩死我了!真是討厭!這麼多學校,我上哪個都不知道,又讓我去考別的學校,真是氣人,我由有那多精力呀!原以為做好學生很好,每天都是表揚,但是卻還需要解決這種棘手的問題。 

  我也是搞不懂我爸媽,幹嗎非要逼我,我有我自己的想法,而且他們明知道我的性格就是固執,就是八匹馬也拉不回我的決心,可是還要這樣說我,不就是浪費口舌嗎,像我這樣的人,一旦作出了決定,就決不會更改了,決不會! 

  他們不知道,為了去學校,我作出了很多犧牲,很多犧牲!為了再見她一面,我寧願做出這種犧牲,而且這也算不了什麼,為了她,我做出的犧牲成百上千,很多事情都很痛苦,面子都丟光了,時間也浪費了,人也累死了,批評也挨夠了,最終落一個慘的結局,一個願意付出這些的人還有什麼不可以做,沒有了。難道還要我的心不成?不可能! 

  可是這些都沒有人懂,沒有人!是什麼概念! 

  晚上,我關上房門,一個人在房間里喝悶酒,我喝了一聽以後,打開了窗戶,隨手扔出了窗外。然後倒在床上,突然累流滿面,我打開MP3,聽到的底一首歌竟然是《暖暖》,我拔下耳機,憤憤地摔到床上…… 

  深夜,我突然從夢中驚醒,才發現自己還沒有洗,臉上還有淚水,再往床上一摸,濕了一大片,我打開窗戶,吸了一口涼氣,默默的在天空中尋找着她的留下的痕迹……

您正在瀏覽: 誰知我心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知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