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秘密在我心窩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秘密在我心窩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有些人會把它分享給自己的爸爸媽媽,有些人會告訴自己的好朋友,而有些人會讓秘密藏在心窩裡,還有些人會把秘密寫到日記本里……睿智說過一句話:沒有秘密的孩子長不大。

  當然,我也有秘密,它已經埋藏在我心窩13年了,而且至今還陪伴着我。不知是亮點還是污點,我只知道它是我生活中的一點,缺少不了的一點!

  夜晚,是誰的呼吸聲,那麼輕緩那麼有節奏?那可不是打鼾,是在做夢么?窗外簌簌的葉聲,更襯託了這個夜晚的寂靜。呼——呼——呼——呼——愈加模糊了。“轟——”一聲雷打破了這夜晚的寂靜,也打破了我甜甜的美夢。我繼而揉了揉朦朧的睡眼,嘴角還殘留几絲黏乎乎的那是什麼?我抹去,啊……口……水……幸好我獨自一人睡!我急速抹去了口水,我發現了自己的秘密,原來我睡覺會流口水啊……

  此後的每天,我醒來總會發現嘴角殘留的那几絲黏乎乎的東西。直到後來聽媽媽說,我從小就有這個習慣。我尷尬萬分,我現在多大了啊!若被朋友發現我這個秘密,那該有多尷尬啊!於是我一直把它藏在我的心窩裡,誰也不說!

  秘密總是這樣,十分神秘,令人琢磨不透。每個人的人生中總有許多個秘密,它們串連起來,組成了這個多彩的人生!

  浙江寧波鄞州區東吳鎮中心小學六年級:曾蘭

您正在瀏覽: 秘密在我心窩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秘密在我心窩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