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有許多第一次,但令我最難忘的就是第一次坐飛機。 

  正月初四,爸媽帶我坐飛機去北京玩,我很高興,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坐飛機。 

  登機了,我們找了個位置坐了下去,看見一個安全扣,好奇的問爸爸:“爸爸,這是什麼啊?”爸爸回答道:“這是安全扣,和汽車一樣,把這個磁片插到扣里就好了。聽完后,我馬上扣上了安全扣。 

  這時,飛機開動了,可速度很慢,我便問爸爸:“飛機為什麼還不升空啊?”“因為前面是建築物,現在升空會有危險,所以要到寬闊的地方升空。”爸爸說。“哦,原來如此啊。”我恍然大悟。 

  突然,在我不經意間,飛機猛衝了起來,慢慢地離開了地面。這時,耳朵有一種被塞住的感覺,我問爸爸:“耳朵有種被塞的感覺,好難受啊。”爸爸說:“沒關係,張開嘴巴呼氣就好了,不信你試試。”我試了試,果真好了很多。 

  從飛機上往下看,一朵朵白雲在我之下,白茫茫的一片,似乎一朵朵棉花,漂亮極了。下面所有的東西都變小了。房子變的像火柴盒一樣,行駛的汽車像一隻只爬動的螞蟻。可有意思了。看着下面漸漸變小的景物,覺得自己有飛翔的感覺。 

  在不知不覺中,飛機到了北京機場,我們下了飛機。 

  第一次,總是令人難忘的!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