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的真快,不知不覺的我進小學已經六年,回想起往事,不勝唏噓。回想起小學生活的日子,我的心情就像波濤起伏的海浪一樣難以平靜。是那樣的親切和熟悉,又是那樣的美好而和諧,第一次上台表演的經歷就一直使我不能忘懷。

  那年我七歲,第一次獨自上台表演,我的心中一直提在嗓子眼,總是無法放鬆,眼看下一個就是我了,使我更加的緊張,我的手緊緊的捏成了一團無法放開,“下面有請,庄慧瑩古箏演奏----《高山流水》,”到我了,到我了,還好我的老師在幕布旁不斷的鼓勵我,一直小聲地對我說“你一定能行的!”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很快我的心鎮了下來,我很有自信的走上了舞台,一上台,我就好像置身在一片竹林里,我坐了下來,開始了準備工作,開始演奏,我的身體變得那麼地舒展,全心投入了古箏,認認真真的彈奏着每一個音符,好像我聞到了竹子的清新芳香,聽見了竹葉被風吹落的聲音,太美妙了,終於彈奏完了,我在觀眾們的掌聲中退了場。

  這件事過後,我明白了:有自信不一定能成功。但是,如果你充滿自信,就有成功的希望。自信是飛向藍天的翅膀,是航行的船槳,在任何時候,自信都會助你一臂之力,使你到達彼岸。讓自己成為一個充滿自信的人吧!

   我愛第一次,她教會了我成功的秘訣,充滿自信,她像破土的的新芽,給了我向上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