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會有會有難忘的第一次,而我難忘的第一次發生在在“摘草莓”這件事中。

  那一年,因為中秋節即將來臨,我爸爸想藉此機會回家想去看爺爺,媽媽答應了,所以我也只好跟着去了。

  再回去的途中,我正在發獃,卻看見路旁那唯美的景色。我看着這些景色,不知不覺的就回到了家鄉。一下車,我和爺爺奶奶他們打完招呼、閑聊了會兒就去找爸爸,說:“爸爸,我們能去摘草莓嗎?”爸爸答應了。

  其實我提出摘草莓並不因為什麼,我在看風景的時候只是無意間看到而已,所以就想去摘草莓了。

  在去草莓田路上,還不見草莓田了,就已經聞到了草莓的香味了。心想:好香的草莓味啊!然後那些草莓香好像在對我說:“來啊,快點來吧!來到你就可以吃到美味的草莓了。”我的腳就不聽話,跑了起來。到了草莓田時,我忍不住跳進田裡,爸爸走過來看,開玩笑地說:“嘿!那邊的笨蛋!你怎麼不穿膠帶就跳進田裡了呀?”我愣了愣,才發現我原來沒有穿膠帶,以前白色的運動鞋現在都沾滿泥巴了,我只好紅着臉坐在椅子上,用紙巾擦鞋子上的泥巴,然後穿上膠帶,又跳進了田裡。

  爸爸對我說:“你自己去摘草莓吧,看看你能不能摘到成熟的草莓。”我想,爸爸你也太看不起我了吧?正所謂成熟的草莓不就是大大的嗎?那時候我並不知道,我那時的想法是錯誤的,畢竟那是我第一次摘草莓。

  在田裡,我看見大的草莓使一股腦地放在籃子里,也不管它是紅的,青的統統放進籃子。雖說速度快,但工作效率就不行了,所以爸爸說我做事馬馬虎虎、不認真對待,一些草莓還沒有成熟,叫我重摘一遍,我有些失落。明明都是大的,但為什麼叫我重摘一遍?

  這一次,我觀察到了草莓的變化,知道了為什麼會出現不成熟的情況后,我便認認真真的去摘、小心翼翼地去看。然後拿給爸爸看,他說:“比上次進步了,繼續加油。”

  這件事告訴我做任何事都要專心致志地去做,不要馬馬虎虎地去完成它,就是因為這個理由,這便是我難忘的第一次。

  六年級:冷封柒葳_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