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第一次 

  再見了,李彤!再見了,我的朋友!再見了,我同窗四載的知己。車站裡,你獨自一人站在車窗外,望着那遠去的火車。我猜,你的眼眶裡肯定充滿了淚水。我閉上眼,不再想那傷心事,卻又兩地晶瑩的眼淚從我臉頰上滑過。眼前彷彿又看見你和我揮手告別。再見了,我會永遠記住你! 

  那是在2008年的初春,我將要遠離家鄉2000多千米,去一個陌生的城市,此時的我是多麼的矛盾呀!去吧,可就要和朋友兩地相隔;不去吧,又不能接受好的教育。到底怎麼辦?於是姐姐說讓全家人投票吧。結果全家人都同意我去好的學校里讀書。 

  2008年2月7日,我坐上了南下的火車,第一次遠離家鄉兩千多千米。那天,李彤來到火車站給我送行。火車快開動了,我情不自禁地又跳了下去:“小彤,千言萬語道不盡我現在的心思。只能對你說一聲——有緣再見了。”“雨雨,放心吧,既然上天讓我們相識,我們就一定會再見面的。別傷心。”火車快啟動了,我走上了車,心裡卻總捨不得車下的李彤。李彤與我揮手告別,我哭了。我第一次知道,原來,離別是那麼痛苦。我覺得我的心好疼。儘管到了這邊我交了好多朋友,卻仍然不如李彤在我身邊的日子。 

  古往今來,都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而我,只有分離了,才懂得友誼的珍貴,才懂得天長地久不只是說說而已。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