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有許許多多難忘的第一次,讓我最難忘的就是那第一次發言。

  那時候,上課時膽小如鼠的我不敢舉手發言,直到上那節語文課的時候,老師提出了這樣一個問題:“這篇課文描寫了什麼景物?”同學們都紛紛舉手發言。雖然我心中已經有了一個答案了,但是我卻不敢舉手發言,我更怕被老師叫到發言,因為我生怕答錯被老師罵。當時,語文老師突然叫我回答問題,我的臉紅了。老師鼓勵我說:“大膽地說出來,答錯了沒關係。”看着老師那親切的樣子,我就把心中的答案說了出來。老師說:“你真棒!”我不但答對了還得到來了老師的表揚呢!全班同學都為我鼓掌,我開心極了。

  從那以後,我漸漸地膽子大了起來,上課也積極發言了,老師都表揚我好幾次呢!我的學習成績也提高了許多呢!現在的我已經不是那個膽小如鼠的我了,我已經是一個愛發言的我了!

  人生中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但是每一個第一次都要自己克服的。我們只要大膽努力地去迎接第一次,就一定能成功。

  四年級:楊子鷺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