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生中,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但最讓我難忘的是自己第一次釣魚時的情景。 

  那天,同學約我去釣魚,我特別好奇,所以想都沒想就答應了。 

  經過一路奔波,我們到達了目的地。魚池裡,有青色的鯰魚、紅色的鯽魚、白身紅頭的金魚等,它們被飼養在十米見方的魚池裡。我們領來了桿和魚食,準備開始釣魚了。我先將一小團魚食揉了揉,對準魚鉤,輕輕一穿,魚食就輕而易舉被我穿在了魚鉤上。接着,我舉起魚桿,使勁一拋,讓魚鉤沉到水底,靜靜地等待着。十分鐘過去了,卻不見一條魚上鉤。我有點不耐煩了,可看見同學的魚筒里已經有魚了,我更是不甘心就此放棄,我告訴自己,要有內心、堅持再堅持。突然,我驚奇地發現魚漂動了一下,便着急地把魚桿提了出來。“哎呀!”我失望的叫“魚沒釣着,食卻被它吃了。”可我並不打算放棄,學着同學的樣子,一動不動地盯着魚漂,一看見有魚就提上桿來。雖然還是老釣空,但蒼天不負有心人,我終於釣上一條全身紅艷艷的,尾上有些黑的小鯽魚,那樣子好可愛。它一到水筒里,就不安分地遊動着,用小尾巴拍打着水面,也許是因為害怕吧!可不一會兒,它就安靜下來了,或許是累了吧!我剛想接着釣魚,卻看見魚鉤扎在它的觜里,只好一手拿好魚桿,一手抓住魚的兩側。我漫漫地把魚鉤推出來,一撒手,小魚重新落入水筒。漸漸地,我的魚筒里也有了許多條魚。尤其讓人高興的是,其中有一條魚的身子竟然是雪白色的,而額頭上卻有一塊倒三角形的紅斑,漂亮極了。望着這一筒辛辛苦苦釣上來的魚,我高興地笑了。我嘗到了付出的辛苦,也體會到了收穫的喜悅。我的魚雖然不及同學的多,但卻活潑可愛;雖然沒有同學的大,卻也小巧玲瓏。 

  我學會了釣魚,感覺真快樂!同時,這次經歷也讓我知道了:只要你用自己的全力去做一件事情,就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