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修改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修改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生活中,有着許多個“第一次”,卻有很多都已經淡忘了。可是,第一次試着滑雪卻還時常歷歷在目。 

  記得那天非常冷,爸爸、媽媽、爸爸的朋友孫叔叔和我搭了出租車,來到了弓長嶺滑雪場,我跑到租雪杖等滑雪用具的地方,拿了雪鞋、雪板、雪杖,匆匆忙忙地穿上了,爸爸、媽媽、孫叔叔也趕了上來,我便邁起大步向外走去,我這一走,才發現雪鞋有多重,以前只聽爸爸說過,沒想到我只走了幾步就累了,最後還是爸爸把我扶出去了。我出去后踏上雪板,使盡了全力去支雪杖,可我只移動了一小步。我東看看,西看看,彷彿有人在盯着我笑,因為在滑雪場中沒有哪個人不會滑,感到很丟面子,乾脆要自己跑掉算了。這一點被孫叔叔看了出來,就對我說:“在戰場上,你願做逃兵嗎?”我領會了孫叔叔的意思,就說:“可是我不會打仗啊!”孫叔叔聽了我這句話,就說:“我來教!”孫叔叔就開始教我如何用力,又如何控制方向,如何剎車……帶我學會後,便在雪上滑了起來。起先我滑得很慢,怕會跌倒;後來我慢慢嘗試着快速滑行,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最後,我終於可以快速滑行了,我一會往上滑,一會往下滑,一會滑到這,一會滑到那。可是時間過得太快了,不等我玩個痛快,我們送走孫叔叔,就回家了。 

  我每逢想起這件事,便會有一陣微微的興奮感。因為,它不僅讓我學會了滑雪,還讓我學會了永不放棄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修改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修改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