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許多人的人生中有很多的第一次,我也不例外。我自己也有很多的第一次,如:第一次吃飯、第一次叫媽媽、第一次跑……不過在我的記憶中,最讓我記憶猶新的就非屬第一次包餃子了。 

  ”包餃子“,大家聽到肯定會覺得很簡單吧。沒錯,不過在我那時的時候,對我來說可是很難的哦。 

  4歲時,正好是冬天,可是最適合吃餃子的時候了。媽媽就打算包餃子吃。因為媽媽喜歡讓我實踐,所以這次媽媽打算也讓我包餃子。媽媽原以為我不想包,不過沒吃過豬肉還沒見過豬跑嗎?我大聲地說:”這不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嗎,我一定會包到1整盤的!媽媽正準備着包餃子的食材,我繫上了圍裙,開始包餃子咯。我先看了媽媽的示範,先拿一張餃子皮、然後放一些肉、最後捏出幾個褶子,就可以了。我也學着媽媽的樣子跟着學做了起來。呀,一不小心把肉掉了出來,褶子又捏的不好。嗨,失敗了。原來包餃子不是我所想的那麼簡單的。 

  這件事讓我意猶未盡……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