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每個人的成長過程中,都會有讓我們難忘的"第一次",對於我來說,最難忘的"第一次"就是我第一次做蛋炒飯。

  記得我6歲時,媽媽出門辦事,將我一個人留在家裡。說一會兒就回來,但是很長時間,都不回來,餓得我頭都暈了,可是媽媽就是不回來。我想:廚房一定有吃的,於是,我向廚房跑去。到了廚房,卻讓我大失所望。你肯定猜到了,廚房裡什麼也沒有!我只看見幾個生雞蛋和一盤現成飯。我心想:"我也不能吃白飯和生雞蛋呀!"我就呆在那裡了。呆了一會兒,我又看了看那幾個雞蛋上。我又想:"我可以試一試做蛋炒飯么?!正好我也看爸爸做了很多次蛋炒飯了。"我說干就干。我先拿了兩個雞蛋,打到碗里,攪勻。又把炒鍋洗凈,把炒鍋放到火上烤乾,又倒了一點油。過了一會兒,油開了,我把雞蛋倒進去。只聽"嘩啦"一聲。有幾顆油嘀跳到了我的臉上,疼得我哇哇亂叫。接着再把飯倒進鍋里,加些鹽,翻炒幾下,好不容易弄好了。盛到盤子里,一嘗好香呀!

  吃着自己第一次做的蛋炒飯,我覺得格外地香,以後我還要經常自己做飯。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