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中誰沒有“第一次”?比如:第一次做飯;第一次上網;第一次走夜路;第一次登台表演;第一次得獎;第一次坐火車;第一次。雖然每個“第一次”都很難忘,但令我最難忘的卻是“第一次騎單車”。

  早晨,我起來的時候,清爽的風正好從開着的窗戶中飄進來,從我臉上走過,使我感到格外清爽。

  中午,我吃完飯後。我吵着要爸爸媽媽教我騎單車,他們答應后,我小心的把嶄新的自行車推出來,生怕它被我弄壞似的。一開始騎時,我還帶着點害怕,還不敢上車,多虧了媽媽的激將法:“兒子,是不是不敢騎啊?唉,那算了,我先回去了。”我聽到媽媽這樣說,趕緊上了車,然後回過頭對媽媽說:“媽媽,我上來了。”剛說完,我的自行車就轟的一聲倒了,還好我在它快倒的時候就不知道為什麼就下車了,媽媽趕緊走了過來,問我:“怎麼了?有事嗎?”我說了身:“沒事。”剛開始,都是媽媽在後面扶,我在前面騎,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車子一點都不聽使喚,只要媽媽一鬆手,車就慢慢傾斜,然後轟的一下倒下。但我的信心還沒有喪失。我像:只要我還又信心,我就一定能從失敗中爬起;只要我堅持,失敗一定不會來到。

  於是我爬起來,回到車上,慢慢向前踏着,就靠着這種努力喝堅持的信念,我終於可以騎快一點了,我回過抬頭想叫媽媽鬆手時,媽媽卻站在原地。

  六年級:馮曉藝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